Monday, October 31, 2011

滴点滴点~♥

美好的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好的也赶快过去吧 =)




























感谢你在我身边

就这样一起幸福下去吧
别人的眼光
我会努力

忽视 =)



也会记得
我瘦了5公斤你这姓卢的就要在海边背我

如果有这么一天
到时不要再说背不起我了,好不 ....




亲爱的
也委屈你
继续做我背后的男人多几年 =)

























.................................................
































我❤iphone

非常❤
真的❤
是最❤


连尴尬的笑容都能任我调、任我哈
脸要多尖就多尖

真的很喜欢用iphone拍照 xD



虽然,
最后都会被说照片很瘦
真人会吓死人

某所谓咯
照片里
有我想要的美好 =)



知不知道
能当照片里的公主
并没不快乐 =D



来张动物们的合照 =]





























该怎么说
我不懂。



喜欢一起无拘束的感觉
喜欢一起搞怪吓路人
也喜欢一起吃东东


更喜欢看阿鸡吃着super double香肠手
却又擦着流出来的泪水


偶尔
喜欢看着你们打闹的心情

也有只想独自发呆 的心情=)



我的转身
不要惊愕

习惯就好


我的冷酷
可以忽视

我不重要






----------------------------------------


malacca

跟他看了In Time
是不错的 =)



谁人男女主角都有帅到~~❤

尚若人知道自己只剩活下的时间有多短
真的很可怕。



-----------------------------------------------------


岁月的成长
烦恼也跟着长
笑容~

一点一滴的被抹杀....
























猜不透
你们的心意


看不透
你们的内心


我不懂
独自这么闹
独自一个人大笑


自己对空气说话
应该吗。。。。



还是
沉默?。。。。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