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点点滴滴 =]

《校园篇》


最近,
终于结束了预考。


成绩,
没有太大的起伏
有失望的
也有进步的 =]



后两项得了全班最低惊人的成绩 —— 3 分
没有丝毫被低落所打扰

早在考完的那一刻绝望 =)


感谢那天有姐妹们陪伴我 。

甚至
下雨天吃拉沙也成了一个必然 =D

委屈了那个不太会吃辣椒的伱♥
偶尔......
[hiak hiak~你们的逃跑是无效的~我会用我短短粗粗的腿追上去!♥】

我想我会那么说如果我声音够大声又清脆~只可惜没有=[
我不是左安哟 ♥

~\(≧▽≦)/~啦啦啦



值得开心的是
难得ekonomi两科都及格 =D


geografi 1 也得到蛮意外的分数


am其实才26分

其他及格也等于垃圾 =D


至少这一次真的清楚知道该怎么去完成一个考试了~♥

同学们,
加油↖(^ω^)↗

------------------------------------------



《生活篇》



蛮平淡的生活
没有太大的起伏
everything ok =]



只是还是免不了对食物的诱惑 ~
otoge !!??! T,T


好吧
我只是害怕瘦 ♥



没有期待
只有盼望假期快点降临


因为
我想你了 >///< ♥






















bou bui
工作很累吧

everything all right?im still there for you
dont scare disturb me =]


miss you and take care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