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



























终于把耳朵边的头发剪得干净了
没得再用头发遮脸拍照
头发也怪怪的 =D



好呗好呗...

我会努力开始把它留长
继续向长发前进 =D




------------------------------------------------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同样的错误犯了又犯
从不间断

几年前的我
也总是把东西弄丢

将迈进20岁的我
还是如此糊涂、如此迷茫.....



没有上进心、没有目标...


总是站在高台
望着一个个像目标前进的路人
有坐飞机的
有做车的
也有走路的

一步步的前进.....



而我
停留在原地好久好久
第一步

未曾踏出....


老是说得天昏地裂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 囧o(╯□╰)o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没有金钱、没有概念

只有这样一个糊涂说话不经过大脑的我 =]




最终也只是带给身边朋友的麻烦...
真的很抱歉...



------------------------------------------



bou bui
this few day ur online time getting less a lot too
haha~gud job

but dun cant find new 1
hope noone can replace me =]



符小莹
我也想拥有你的魔法
摸摸头


让你哭泣 =p


只可惜.....你不是我 ..
不会轻易的落泪


加油吧
谁让我怀念你哭泣的样子呢(⊙o⊙)?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