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默默无语 =]

久违的张根硕
看回去竟然还是一样迷恋上他
迷恋着原来是美男里の黄泰京

而不是张根硕?hiak hiak =p


迷恋上
随着时间的流逝
会被淡忘、甚至回忆被掩埋在心深处...深得无法探索....



意外的碰见
曾经的一切再次来袭....


我们曾经也喜欢过...


曾经
每一个夜晚里单首循环播放的旋律
每一个早晨起床后又再次通过手机播放的旋律
连mp3里也是他的视频


不知何时却被我遗忘的一干二净
似乎我对他从未迷恋过 =]


偶尔听到Let me cry
演唱会の开场一幕又一幕的在脑海里播放


感觉
一点一滴
的回来了 =]



失望的是默默无语并没有在演唱会里演出
失望的是我并没有把他看得很清楚

开心的却是
我听到了你的歌声
看到了你的舞步与热情


张根硕....i miss you =D



[11.43pm~开了部落~正好又是我爱的默默无语~感动 =]






























--------------------------------------------------

哥哥今天进了pantai
明早要开刀

爸爸妈妈都很担心
当然也少不了咱们家未来大嫂 =]


还有姐姐
也还有我 =]



妈妈不知所措
除了整天打电话问清楚
确定很多事情

爸爸纳闷的表情

他们也总为自己做的决定而怪自己不够周到
感觉很糟糕


其实哥哥没事的
开刀而已
小手术

爸爸还是等不到晚上
所以明天不去工作了

他说
哥哥从小到大就桥嫩嫩的

自己一定很害怕.....


我没有给予任何安慰
真的没有言语...

在我跟哥哥之间
没有电视剧里哥哥与兄妹的甜蜜互动

因为这是现实 =]

每一次向对方开口
就算只是个小要求
却还是免不了尴尬

难以启齿 =D


当真正开口时
能做到的都会为对方完成

偶尔要跟哥哥开口说些什么
我都会紧张XD

他也是害羞害羞这样~
哥哥~很内向


却又很潇洒 =]

内向与潇洒似乎没关系厚~haha



其实我很害怕
我也很担心...


真的~
眼泪一直要掉要掉这样.....真不好受


一切会没事的 =]



我也不能软软这样
我要做个像女人的男人=D


这是女人与女人的约定!!XD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