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WTF?for 2day?


hmm~今天呢?

过得也~ok la~只是很穷~zzz

才发现原来钱真的很重要~ =="

今天莹生日~

恩·我做了个杂志给你

你是第一个咯~因为连我自己的都还没有

我想今天的你一定很快乐吧

但是我总觉得你的期待里似乎缺少了些什么

平时都是你帮他们plan~而你的生日

更让你期待了他们会为你做什么策略吗

感觉像是没有喔·

失望吗?

我想也谈不上吧

莹生日快乐

这五个字真的很难说出口

对我来说就是真的很难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习惯吧

也是太陌生了

呵呵~没办法咯

但愿今天的你能愉快的度过

要结束了

我知道你一定在忙回信息的

这种东西不用说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发现原来打字真的好过说话很多

我没那么厉害能写很多喜迎别人看得东西

我脑袋空壳子来的

相信我

上课除了睡觉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最近好懒惰喔

一点功课都没做

这时候

想起明天默写~~!!!!!!!

OMG~

mo peng 的英文TT

the death have come true?

do u hear it b4?

the new day has come true

a very nice song~sing by celion dion

if u duno her ~u reli 2pid d lo~cz像我那么笨的都知道她的存在

然后真的不知道我会告诉你她是唱titanic 主题曲的歌手

我真的好无聊==

雨的泪

那是什么

一种看不见的伤痕
一种听不见的哭声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