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不是今天的今天

放一个title都不是到要放什么

今天没去读书咯~看医生~

不用考sc很爽一下

但如果明天老师给我补考

就直接闲掉了~我都没读

对科学一点兴趣都没还惨

妈也是看医生~不够她比较够力咯~

骨头僵硬了~又没治疗的方法~

要帮她做家务了TT

但我相信我也做不多的啦

等了一个小时~

才到我·~在我之前~医生~竟然去动手术~还好二十五分钟咯·

因为又冷有、又没事做·都在看时间过

问题也是一样

要戒口~我美味的食物勒

还好巧克力还可以~

上一个竟然还九百多~吓死我 ==

就几罐药罢了嘛TT

我的也是九字头但是九是

还好我的不是两个零

因为妈刚打来要用钱才能scan

最讨厌这种医院~一定要先付才能治疗~2pid hospital~

后来我们去吃又一直打电话来~害妈吓死了再加上一句有东西~会医院的时候都追不上她

老妈

没看你走那么快过勒= =

然后其实没什么大碍~只是没办法医

贪吃的你就戒口啦

为了庆祝你没XXX严重病症老豆还带你去吃餐馆庆祝

说我们没恭喜你~你给我酸想太多就有啦~

我妹最96的

凌晨一点爸妈起来上厕所她还傻傻起来~

去刷也换衣

我爸上来的时候看着她~她说我刷好亚了啦

2pid sis~还买小学电脑词典~know as [wasted daddy money]

还没关系咯

很烂一下==

家里破产了~

还好我必须戒口没得出去乱吃了TT

下午弄好伤口就睡觉咯~直接到晚上九点~超pro in slp

不愧是我们班的第一睡觉大王^^

写了好长了咯~罗嗦~晚安咯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