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24

12.08.2024

距离上一次也就过了7个月又12天 这次终于缩短了我发文的距离 那是不是就证明我又在上班的时候很得空了 wahahaha 第一份工作:两年,新币1500到离职时1720 原来我也会过不了试用期的人 第一份出社会的工作是真的实实在在打击了我的很多很多 直到自己做到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也没有新的东西能学了,那就是离开的时候了 第二份工作:找了7749份依然没有工作消息 直到最后去了hec 越是艰苦的旅程 收获越多 第一次在一家公司离职3次才正式走掉的我 察觉了自己离弃不了的责任心和自我道德绑架 每每想到那难熬的covid时期加班时期 都会让我清醒不在踏入建筑这行 在离职的尾巴想说自己有点过度谦让 但也好像没有 用金钱交易的事也就这么一回事 发文前读了我的20岁生日 真的是青春单纯的可爱! 好喜欢32岁 因为自由的不再只是灵魂 32岁更自由的前往自己想要的国度 32岁 和honglong去了越南与中国上海-杭州-苏州 年尾10月和父母姐妹去日本 11月和emmer去泰国 想要的自由是自己给的 32岁 跟他没有部落格的琐琐碎碎 结婚快两年了 一切安好 也会期待自己接下来更自由的灵魂!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