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17

差点失去部落格的那一天 - 22.09.2017

那天,
我差点失去你,我的部落格。

每一次的文字倾诉, 都显得灰尘满地,总是距离上一篇好久好久。
久到我已经无法记起它的密码。
固执的一遍遍打下熟悉的密码数字结果最终我达到了最高限制,直到显示账号已经不存在。

我没办法想象失去那么多年的部落格会多么让人难过、心慌。
虽然也只是维持了一下下然后告诉自己回去再搞定。

anyway,失而复得的快乐总是无法攀比,感恩你回来了 <3 div="">


-------------------------------------------------------------


21.09.17


《男人的第二十八岁生日》

没有蛋糕,没有惊喜
只有闹脾气的我,把衣服全部推散一地
有些贴心,有些在意,
是男人一辈子都无法理解的玩意,
最终我还是抛下脾气把礼物拿了出来,仿佛刚刚只是个小插曲。

累积的“小事”, 会不经意带来大家无法挽回的结局,


有些事,说得再多已显得无谓;
最终留下狼狈的自己。


爱情从来不唯美,唯独你遇到对的谁。

anyway,生日快乐,希望我们最终是对的伴侣<3 div="">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