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25.09.2016

时光无法停歇
一转眼我已经工作了四个月
很遗憾的我拉长了一个月的试用期也可能还在试用期


我做了书记
薪水低的书记


无比糟糕的性格真的很让人头疼
多么希望自己不再这样


多一个月半就毕业了


今晚和hushan huili 金金 一起吃晚餐
胡珊终于要回去有可能不再回来了
感恩我的坚持我们有一起吃晚餐


我没有遗忘过我们的曾经的回忆
还记得当时有人努力怀孕有人的老公才过来
结果四年以后

孩子都两个了,一个了
真的很感谢上天对他们很眷顾
但希望有一天他们不再远离家乡在这里打拼


而lily
大概两个月前无意间看医生遇到友花
得知lily的老公突然就这样走了
一个中国女人带着三个小孩继续这样生活
无能为了


但她一如往常
很正能量的一起带着孩子长大
希望孩子未来都好好对待她



四年不长不短
却发生了太多无法预知的事
而我们能做的
只是珍惜现在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