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两个月的假期 xD

大学里最后一次的两个月假期
莫名的感伤

离开了最后一个“避”风港的日子又不远了

一路上得过且过,随遇而安


很感恩自己平平凡凡的成绩还是很侥幸的进入了一间不错的大学
也认识了一群很不错的朋友
尽管不懂我的心
但包容我的一切


进入正题xD

----------------------


正确来说我有七十天的假期

回来这边喝茶那边喝茶了几天我便开工了
所有点滴大致上我都放在了wechat moment
还记得她们看了我的指纹就了解了70%的我 /,\

其实这叫“皮纹”
有单有双

总之我就被录取了
盛成为我的同事还让我挺意外

但是有他做同事也是很幸运的
大致上所有细节他都会搞定 wahahaa

就这样我的假期里大致上被工作填满

hmm


对!我终于去做有着老师的称号的”女佣“ xD
但是真的很开心所有学生都很轻易的混熟
但是此刻
已经剩最后7天了

我的两个月假期就此结束


看着他们真的很舍不得

可能我天生就母爱性质较大
真的很喜欢学生粘着我也/,\


他们不会藏心里说
讨厌我的时候就说讨厌我

最喜欢的就是我跟他们一样
发完脾气隔天就好

有时他们会生气我这样
然后明天就没事了xD

因为东西做不好我已经无法退让的时候就会好凶好凶一直罚他们/,\


每次我好不容易决定不要用这方式他们又太胡闹
要不是身为老师又有闭路电视
我还真的很想跟他们一起闹 xD



---------------------------


嘻嘻
话说上个月我终于带男人回家了


真的很庆幸爸妈没说什么
也对他很好
也庆幸这个他

对我的家人也很好


虽然他嘴上不说话不多
但是深深地感觉到他的用心 <3 p="">


虽然偶尔还是会为了小事闹一闹
但是谢谢他的出现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