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2013年——最后一次·在家。

我又回来了
但——明晚我又要上去了。


下一次回来就是明年了
明年听似很遥远
但是其实也就两个月
到时回来过新年啦<3 p="">


10月至11月
我回来了两次
看到我的大家哪里会惊讶
只是又说

又回来了啊你


但是5个月里的假期只有一个星期
难得遇上假期当然要跑回来



我跟阿嫲讲
因为太远了
不是平时要回就能回
大家都老了
最亲、最熟悉的大家都在这里

所以10个小时的车程对我来说还挺无所谓的



一大班的姐妹
一大堆的嘘寒问暖
都在东甲


朋友虽然不用常常联系
但是能聚在一起
却又无比的幸福洋溢


女人啊
在幸福的生活里
哪里可以少了姐妹这群太棒的东西<3 p="">



-------------------------------



10月尾
我对爸爸说我去新山跟朋友吃餐饭才回来
他生气了我好久


可能大家都在埋怨我不够理解他的担忧
但是长大了
我懂你给了我很大的自由
也懂新山很乱

但社会只是这样
我们也只能处处小心

但还是感恩我平安的回来了

但是每一次转过身对男人招招手say goodbye
眼泪总是不自禁的掉下来


我也相信有一天
会带着他跟我一起回家

让给了我大半幸福的家跟他
一起吃个饭



但是爸爸的敏感神经、保守思想
我不知道彼此还可以坚持多久

没人愿意总是偷偷摸摸
撒了一大半的谎
也感恩帮我圆谎、替我解围的姐姐


内疚、与谎言
总是持续了大半年


但是好难得遇见了对的人
应该放手吗?

我不要 :')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