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2012 =]

不知不觉
又是新的一年


变的只是岁数
成长的又能多少 ><



今天已经8th Jan 2012
也就是我刚做满一星期的cashier ^^


学到了很多很多
虽然当初真的只是以为很简单又能坐

表面越好的果然是农药最多的=(



因为每天都要早到迟回
而且休息时间也都没有准准回
而且每天都要爬4楼
很多回那种


问题是我却没有瘦 XD


而且很压力
尤其是顾客多的时候
也学到了很多


每一个顾客思想跟想要的
完全不一样
有些很好
有些很差


所以面对客人无理的对话
只能不加理会
我继续头低低就好^^



偶尔面对很好的客人
就希望全世界都那么棒就好 =D


总之
以后我都不要再做 The store的cashier xD


本来以为自己会很孤单的
其实没有
而且很多人真的表面看起来很凶
其实还真的有点凶
却很好 =]



我害怕的她
今天帮了我很多 =]



而且今天放工的时候
另一个她帮我算钱的时候
无意的回头
却发现
天啊!!!
她在哭耶....



我真不懂
女人总是轻易的伤了心 =]



下辈子我想当一个不然女人伤心的男人
可以吗 =}


我的2012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