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分叉点。

13.12.2011

这一天
我又毕业了 =)


毕业之前
总是想着毕业
期待着毕业的以后


恩。。。真的。。毕业了
没有太多的思绪
却有很多的道路


你我来到了分叉点
有多少熟悉的身影还会伴着你
我不懂



但不想原来的计划被打扰
我跟他
都等待了好久好久


知道他的失望,我无能为力
但我会尽力

尽力与你在一起 =)


我想加快脚步,
不想离你太远。

-=-=-=-=-=-=-=-=-=-=-=-=-=-=-=



毕业了
却发现我还是我
那个不懂事的我一样没有成熟很多

或许
人没有因为毕业而改变
只是因为毕业后面对的太多而有所不同


毕业
让人期待却又让人懊恼


至于毕业的离别
又会不舍多少


再孤单也会习惯
因为新的朋友又会再来 =)


经历过的我想你会明白
一生里朋友会太多
就像地铁般

一站又一站
一旦到达终点
也是人生的完站







还站在分叉点

未来的路究竟会是怎样 =)





-------------------------------------
流星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久违的流星雨,
还有F4
也不再响当当


但我想它会被埋葬在回忆里
跟它一样

没有被长提起却还是存在


12点
一个电话
一个冲动
一份勇气

我想,我可以=)


跟琳婷就下马六甲等待流星雨
路程没有想象中的无畏惧

走在无车的街道
弯曲的小路
我们有点害怕 ><


却又不愿意回去
就这样咱们到达了海边


流星雨
没有想象中的群体

画面上的在另一端呈现吧
我们看到的也只有一下下
而且还是一颗


一个呐喊
你就会发现
或许又错过了


而发现了
却又很兴奋

不断的对流星雨说
要下给我看
不想错过


看到了
满足了
或许没有想象的美好
却还是看到了



那感觉真棒


躺在她的肚子上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天


真的,没有 。

感恩,世界 ❤





=============================================

你的分叉点
到了吗 =)

亲爱的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