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1.7.2011

今天是我家肥油的生日~
我说:猪你越来越圆哟 !♥



今天
终于看到成绩单了
带点小期待


毕竟这次只有1/4科不及格....


结果:我拿了第五名 XD



倒起来算第五......



...................................


小数的才2▪0 =.=

sad到.......


也对~\(≧▽≦)/~啦啦啦
没有付出_凭什么得到收获 =]



这个月又要考试了
答应了自己
至少不能再拿2字头



家长日
的确没办法让妈妈出席了...

这一种成绩
bia neh.....


--------------------------------------------


你相信灵魂吗
不然怎么大家还会对着已过世的亲朋戚友说话呢
怎么还对着祖先牌祷告与祝福 =]


这是这几天看小说所得的
那是一本不错的书

叙述着舍友之间的友谊、女人之间的嫉妒、勾心斗角
书名:我忘记了=,=


至少那个结局真的太出乎意料 XD


--------------------------------------------


城市猎人....
每一个星期三、四
都是在期待着它啊 ❤


真的......那么棒 ❤


每一次的结尾都会是紧张关头
每一集都这样~还真的是强!!!!XD


李民浩.....太帅了 ❤


最近被投诉越来越花痴了
是时候改变形象啦^^~~~

----------------------------------------



爱情、友情、亲情、你会选择哪一样 ?


原本我以为活在正常家庭的
都会选择亲情


因为我觉得家人永远是最棒、不可取代的

而一个朋友
今天对我说~爱情是她最重要的

我毫不客气的回答:会吗?曾经你对他的信任如此沉重,不都抛弃你了
虽然这句很狠:但我还真的希望她不要把爱情看得那么重...


她摇着头坚定的对我说:还是爱情最重要 =,=
不要把我的思想套在她身上!


LOL.....我对着另一个她....笑着...
我们沉默了....

因为这一个她...拥有着如此幸福温暖的家
却坚定的对我说她被忽略了...
家人不疼她

若父母听到了
一定很伤心吧...


是否人的眼里
总是看不到默默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呢 =]

更何况是把自己养到这么大的人 ><


hiak hiak
倒是我自己
有没有呢???

如果有,请你站出来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
只有一个人人爱


爱情
是浮云啊 XXDDXXDD

十一点了
去睡了
晚安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