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⑩个缺点~

其实我不怎么想回勒~sher干嘛酱 ==

很多缺点只有别人才会发现的~


1.没自信

吃得这么猪这种身材哪里会有自信==


2.办事能力差

非常粗心没有一件事能办得好


3.很矛盾

想了这样又想到那样~不然就是自己不喜欢别人这样~竟然不小心发现自己也是这样的 XP


4.犹豫

每次都不知道~最近连点菜喝什么都要犹豫好久



5.熬夜

一直上网熬夜~昨天去医院验到我血压高~问我是不是没睡觉



6.搞暧昧

其实我很爱浪漫~很喜欢那种感觉~不介意和我网友搞暧昧 【反正他又没看过我这副猪样】



7.爱哭

其实我很爱哭~想哭的时候
一点点委屈就会哭了很久很久~尤其是朋友~虽然我知道我根本都不需要再去对她们有任何在乎
说容易做很难~好好的友谊经营到一塌糊涂



8.懦弱

每次伤心就会哭~就会找人陪
那一刻会觉得自己很可怜酱~过后就会知道自己多幸福~



9。不甘寂寞

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但是走dut的时候又很enjoy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正常的时候都不喜欢一个人~虽然最后~总是一个人



10。懒惰

这个最严重~从小学就不读书到大~
害爸妈失望~老是对我抱着期望~最终只是失望


但我真的很懒惰读书~
i' m sry~


而且懒惰做功课~收拾~洗衣~做工都懒惰就对了


加多一个吧~

我有很重の脾气~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