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猪猪又来了~*

好久没尝试连续来部落了~
自己写来自己爽~哇哈哈哈



今天去补习~
好赶哦~在车上吃我的午餐哟~❤
虽然去的路上我也一直在拍照~觉得自己自恋度又增加了~haha



好不容易等到老师来了~
结果太多人~最终大家选择了明天才补~
明天我选择了和他去约会TT



我们去tanjung吃五香~
傻傻说好想念米米哦~
每次来都一定有米米的TT



猪猪很炫耀的说上星期我才和米米来呢~wakaka
米米知道了一定很伤心~所以我没跟他讲
但是她自己慢点也会知道的TT



今天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哦~
我真的很帅~xD
可以去当tb了~~



然后过后去打羽球~很棒吧^^




晚上回到家还是开了电脑~
蛮失望の
因为他们没给我任何留言~~~任何信息~算了呗~❤



猪猪加油~~~
加油加油~~~
看到某人叫某人babi~真的很失望~
酸酸の
心很不舒服



babi明明是我叫的
突然觉得她霸占了他。。。。。。
很伤心一下


一下而已~
拜托~自己凭什么去吃醋~笨



爸爸今天看到莹の妹妹~欣给男の载来~
又说是她的男朋友~】
我强调的说不是了啦~~~~
他们不相信吧~



心里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想到的也只是部落格~~
唯一倾诉の地方了~



部落我❤你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