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无聊~*

本来是劳动节才去看电影的说~
她讲怕没上映了~
昨晚跟爸爸说爸就说今天带我们去~
结果信息过去两个她都说没空的说~~~~~算了呗



自己去看吧~
问了很多人大家都没空~过后就跟她去~
她最有良心了~跟她讲我一个人勒~~
她就由不要去变成去了~~



泪就是很害怕一个人很怕寂寞~
只有和darling在一起的每一天没让我寂寞过~
在森林的那天对不起~darling~~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跟一切哦~


师训失败了~
跟她的计划也泡汤了~
或许就是不要有太多的期待吧~
这么多人申请哪会那么容易中~~~就酱~~没了
下次也要分开了吧




因为她们都没看我部落~甚至不知道猪猪有部落吧~
也没兴趣的说~
很像跟他们讲不要再问我跟傻傻的事~~~
又不想在status直接说~~zzz



可能我真的变到那么糟糕让她酱不爽的说呢?
哪里懂~至少我觉得我没有咯~
可能大家都觉得有吧~
算了算了~~~



你要酱不是酱~我也懒得去理~
突然好羡慕龟龟~~~
可以一个人那么坚强那么勇敢~



也恭喜你终于不用回去被虐待~
猪一定要长大加油加油~~
对了~要减油减油的说~~



喉咙还是很痛TT
还好已经没有感冒发烧了~~
所以生病要一直出去就会好得越快哦~
大家好好照顾好身子xD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