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Gen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莹,丝,洁去云顶
或许中间有少许的不愉快
但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比如?
莹一直吃杯面? 一直肚子饿?
haha~我们做了一路来想要做的事咯^^ < ~
很丢脸下~很多人看着我们戴
莹就可爱咯~】

但是本人年龄已高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

算啦^^
完成了自己在云顶想做的事

还有~
女人爱美真的是不要命~
穿高跟鞋走真的会断脚~


怪不得skukor看到我的时候就跟我说~haha
谢谢他在云顶带我去看的show~
还有很多跟很多~


*ps:看完show后还和莹遇到表演的人~哈哈
他还要求和我们拍照~
反而我们变明星了喔^^


可是那张照片我们没有TT
很佩服那个用手影的~真的是~
棒!!!!


大家也对鬼屋很失望TT
没什么好玩恐怖的
钱就这样fly away~



KL的生活很繁忙
不适合我
虽然我很吵


但是吵的人在那么吵的环境下就显得我的不特别了~
所以还是待在安静点的地方吵~
那样才显得我的特别之处~haha



很高兴这次也和米米,傻傻在KL咯~虽然那一下下~
要吃的时候你老豆来煞风景要你们回去吃TT

懒惰下了
总之就有很多很多事~
很不错的事~
haha


大家晚安喔~^^


麻烦他了~哈哈



突然就想到洁跟a yi的事~好好笑
只希望大家都幸福~还有我自己啦^^


这次去KL也让我为很多事情划下句号。
也让我更珍惜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