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今天
是我老豆的生日喔^~^

我忘记谁的脚了~呵呵
当然不是我的鲁~



姐姐们都有回来~但是隔天就上去了
今天最终还是乖乖去补习了~
结果怡欣去听课不知道我来哟


还和他们说不要给他知道~
劝大家还是不要老是说曹操
因为他随时到


他们再说我的时候我就开门进来了厚 ==



如果爸爸哥哥没生病就好~
那样泪就有得吃辣椒鸡喔~
结果~唉~
黄姜鸡

虽然不错下
但是是鸡腿~我真的不喜欢吖- -



晚上就和莹他们出去下~
然后·感觉上也不算出去了
姐姐他们都在买衣


也有问我要不要
说真的
每次都不能穿的



怎么还有心情买衣服 = =



当然坚决不要啦
也找不到我的size



肥就肥了
自己承认就好
L就说那就减肥吧~对咯~
开始要注意了TT




十一点多又去莹家
找美女欣^_^



很美吧…………^^

其实我很幸福喔~身边都有很多美女耶~
我觉得我姐也不错的喔~





上面和左下角的都很漂亮吧~没化妆的~不要羡慕~haha
感觉上曝光率很多~
然后我校的美女其实也不少~是幸福的~嘻嘻


继续。。。。。。
就和小孩子玩
莹还在喝茶


然后泪就和美女欣点了
中秋节这三个字
当然是我肥胖的V






好久没点蜡烛了
自从搬离五楼的生活
那时我很久以前的家



很小间
很高
却很温暖


因为总是有无数的欢笑声
大家也都聚在一起
常打打闹闹的
尤其是对战的时候~



不忘拍下照片
作为我的证据啦^_^


这就是她们家的小孩~哈哈



这就是欣
接下来就是泪了





莹家的确是很美的
至少真的很温暖

谢谢你们^_^&






最后那两对情侣回来了~
还拿灯笼走呢~
我和欣就做摩托背起保安的责任~哈哈哈哈


过后经过我家就直接回去了
发现我姐在放车
还好有经过
不然她们都忘记要载我回家了
真是~9696吖




好啦~
大家晚安喔~
谢谢各位~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