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穷』+『矮龟】掉下湖里

有时在想
钱到底是什么


怎么一下子就不见到完TT
【没理财观念真的很惨』





所以~
今天在班上又被敏和华念~碎碎念TT

【很多次了』




昨天是我们帮矮龟庆祝的一天
约好5点厚~



然后很牺牲的三点就去准备~


因为那天放了黑头小姐和美女的飞机{flyING]


所以今天还是准时点好,
所以只能把电视关掉。。。。。。唉~


今天的我们是去season打电脑的~
等黑头小姐好久厚~


很好意思!!!
唉~


要记得
黑头小姐的[on the way]真的是很久的


最后到了四点来了咯~
我们就一起进去



deng deng deng~!!!


没电啦~


刚好玩了一小时就给钱走人咯



【ps:还好没电,不然大家都没发现时辰已到,犯人xxx该去南洋了】



路上下起绵绵细雨
[wakao,原来我华语还不错呐~自夸啦】



结果是寿星没到罢了



或许她忙吧
或许她来了
或许她有事



等了好久
大家的耐性似乎被搓磨完了


maggie就打去



那矮龟~~!!!!
竟然给我们在睡觉


天啊 ==

而且还说下雨不能出来。。。。。。


无言



但在这之间也开了不少玩笑
毕竟这一群

不可能再聚第二次的感觉




最好雨似乎听话的把时间让给了我们

矮龟来了~hoho~



【happy birthday』


把灯关掉还吓到外面的工人勒~
因为里面只有我们啊


当然还有si,ying,.黑头小姐和美女mm咯~



矮龟被逼用嘴巴把蜡烛拔起的


当然

这种无聊的事和本老爷当然无瓜葛


突然妈又打来了
就一直骂



我没锁门~!!!!!
惨~只好乖乖的给她骂到自己挂电话咯

情绪掉入了谷里
【老土,作文看太『多』】

后来没人吃的东西就用pk啦
那是本老爷的建议来的



一开始输的一方将要吃掉赢的那方所惨的东西
每人能加一汤匙



才一轮
可爱的圆圆啊
就输掉了


胡椒辣椒都有
结果她只吃了一口


大家都放了她
不然
本老爷还不想那么轻易放过的



结果就到我和寿星矮龟啦
本老爷出场胜利一定在握的
当然赢了啦~哈哈



过后就回了
继续流浪才对。。。。。。

结果回到家就睡觉





————————————————————————————————————————————————



19/8/2009


矮龟被老爷给弄掉进了湖里。。。。。。



【ps:矮龟=原名海龟
由于身高不高,属低
被老爷赐名为矮龟】




今早老爷打包少
由于会迟到还拉埋流浪五千金的三个千金陪老爷迟到
大家都很有义气的


虽然我没给他们拒绝的机会
哈哈


下课。。。。。。
其实我蛮过分的
龟,真的对不起


下课的时候
我很客气的让位给龟龟坐



拜托
本老爷哪有那么好死
想也知道有问题也


或许矮龟真的是善良的
我的坚持让她坐了下去


BANG~!!!!



【整个人跌了下去】


不是椅子坏了
是我拉掉了


真的对不起
我还以为她只是会要掉那种然后没掉的


或许可以说我虚伪
但是本老爷只能说信不信由你吧
我没打算让她掉下去的



然后马山扶她起来
【我要坐着】矮龟当时是这样大概说的



很可爱
敏还笑到水都喷出来‘
也够没良心厚




上课的时候
雯就继续来我位和我聊天


黑头小姐的暗恋对象【算明恋了吧』
经过我们的时候

ps:他位子在我前面


说了一句话
zzz~你的照片很cool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然后敏就酸我了咯



猪猪的照片很cool勒 =o =''


想也知道是黑头小姐干的好事
放学在sushi店的时候问她还和我笑到很甜厚~!





stop here~go xdo le==tata~

2 comments:

Leeyingfoo said...

那才不是笑得很甜也~~
那是心虚滴笑容^^xD
三八啦~
黑头小姐真的很难听也><
一粒豆小姐真的很坏蛋leh~~

*_xiaO_t3ar_* said...

==~ur head hor~yi li dou xiao jie more terible ler TT]


n~hei tou xiao jie will 38 than me~so okok d la~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