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与书d邂逅

最近
都很勉强自己爱上书


但是
真的很难
毕竟爱是很难勉强的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不想爱你


可是
我真的很努力了

书~求求你爱我多一点好吗
考试要到了~trial只剩一个月


虽然
『现在桌子上的都是小说』

但是我很乖勒
今天有去图书馆


今年中五了
图书馆卡终于被派上场了
借了华语TT

ps:我华语真的是三大语文中分数总是最低的~班上最差那个~
竟然要笨老爷把考卷丢过去猜相信~靠


在办公室遇到莹
然后就炫耀
eh
我借书勒~看到么

结果???
'‘拿回家放到生灰尘摆美罢了",ying said,
wakao~我的树橙 tree orange有在啦~
留点面子给我~拜托

虽然她知道~
他坐我隔壁勒~
当然知道我~
总是睡觉~所以最近才很努力的爱小说~
就不会那么爱睡了~


然后还给猪头打==
然后他还去弄最小起的秋华~然后就中骂
我就改口说~
eh
不对不对~小气她第一名我第二勒
然后他就说?
你第二小气?
然后又继续攻打老爷~~ZZZz
会痛的~!

今天有还击
拉她领带==
『幼稚』


然后下午又去学校学akaun
至少最近想把akaun搞好

然后~
竟然!~
连续打了很多很多次~都没发现自己的错误~zz
敏就一直笑~


问我今天干嘛==
整个下午都再看错数目写数字
说我和数字有仇~
感觉上像是


×早上学校开周会地上超脏~就得以很粗鲁的方式撑过
真的不要坐在那湿嗒嗒的马路上!!!猪头老师来的~哼
『结果就坐在鞋子上』

然后回到班就继续发神经·==
拿电话出来打好信息就一直发不出~
十一点了没收到他信息就知道了


没时间还电话钱的下场~
不能用咯 ==

明天记得还啊~老头子

ps:sunday can watch my harry potter le~
so happy~v my tree orange and min min zhu yeah ^^

2 comments:

Leeyingfoo said...

呵呵~
努力读书啦你~
哈哈哈哈哈

*_xiaO_t3ar_* said...

wakao~i gt hor~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