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那是过错误的抉择吗

明天考akaun了~说好今天要努力

结果还不是跑去xdo~

一跑去~整个考试就泡汤了不是么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怎么 我累了 幸福消失了呢』

有时真的不知道怎么说自己~

总是那么爱说别人~却连自己也搞不好

或许~我该学会不再安慰别人

至少在你劝说别人之前~该看看自己吧

我就是那么不知量力~去管别人的八卦干嘛~

自己本来都够糟糕了~对不起~对不起~

至少~现在什么都还好~这种状况能一直保持下去吗

第一次~真的希望GODbLEss me!!!!!

3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不要想太多,
考试加油~

Leeyingfoo said...

加油哦~

金丝雀 said...

怎了?关心无罪,也或许人家有秘策呢?呵呵~不过那个什么XDO我就不懂什么来的啦。
每个人都该对自己的决定负责,这是我们的人生啊~
凭相信吧。
考试加油啊~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